关于参加第四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4-14 点击数:

为普及金融衍生品知识,培育行业后备人才,中金所联合中期协先后举办了三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受到境内外大学生和高等院校的热烈欢迎以及市场机构的积极关注。高校学生踊跃报名,三届大赛累计参赛近9万人次;参赛高校逐年递增,第三届已达1080所;同时,约80所高校将大赛与学科建设及学生学业挂钩,近200家金融机构吸纳获奖学生实习及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参赛方式:

参赛者需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不接受团队报名。

参考题库:

自报名之日起,有经济管理系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提供比赛相关题库和相关性介绍。

竞赛流程:

初赛(网上竞赛):北京时间2016年5月18日至22日。参赛者自备电脑,参与网上在线答题,答题时间为50分钟。

复赛(集中竞赛):北京时间2016年6月5日。复赛采取现场机考方式。主办方将根据复赛入围人数在主要城市、大学城、高校设置考点,安排入围参赛者就近参赛。参赛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由本系承担。

报名形式:

通知过后,给予各班报名表,由各班班长收齐统一上交。如有其他情况,也可以联系经济管理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相关人员就行单独报名。

面向对象:

经济管理系全体同学。

截止时间:

从即日起到2016年4月25日截止。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