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情”图文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大学是社会的缩影,宿舍是家的剪影。在彼此共同相处的日子里,你们从陌生到熟悉。你有没有发现宿舍里也有这么几个人,你笑,便一起笑;你哭,便陪你哭;分开后,会想念;想起后,嘴角上扬。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委员会特此举办“宿舍情”图文征集活动,与我们一起分享你们的欢乐,讲述你们温暖的宿舍情吧。

活动要求

请以“我最 的舍友/宿舍”为题照出你们宿舍最具有特色的照片,并附上一段说明文字(不超过50字)

邮箱1060277874@qq.com

联系电话:15733721030李同学

本次活动统一请以Word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文章后注明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获奖情况: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四年的大学时光,最让我难忘的不是记忆,而是记忆里的你们,也是时间会抹去我渐渐圆滑的棱角,但是我不愿意时间带走最珍贵的你——致我亲爱的舍友们。

我们都有各自的专属昵称,每次网购都会互相分享,在外人面前总是人模狗样,在彼此面前就原形毕露,偶尔会有小摩擦,但更多的是包容与和睦。

就算世界变得黑暗,我也要笑得灿烂,哭得绝美。在这样浮华的年代里,是你们我最亲爱的舍友帮助我,温暖我,让我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彼此相惜,虽都有陋习但互相包容,在这个相对纯洁的环境,我们共同成长,留下最美的痕迹。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