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工商专业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月18日6:50,我系工商管理专业在图书馆前举行升旗仪式。我系团委书记尹海勇老师及工商专业各级导员出席了本次升旗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迎着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完毕,来自工商1506班的学生代表李延达进行国旗下讲话。他演讲的题目是:《不忘理想,奋战远航》。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需要怀揣远大理想,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理想,让理想成为现实而不是空谈,奋斗拼搏才是实现理想的最佳途径。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用奋斗的汗水实现远大的理想。希望我系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海滨更加辉煌!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