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经管系勇夺第一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2016年5月7日下午4时,第八届海滨学院校运动会圆满闭幕。经济管理系获得本次运动会总成绩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二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两天的时间里,我系师生聚心凝力,无论是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还是场下呐喊助威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展现出了经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运动员后勤服务保障、观众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保持等方面,我系学生组织工组人员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分工明确,在老师们的领导下以高标准顺利完成本次运动会工作。

从开幕式的惊艳四座到闭幕式的硕果累累,经管人用努力与拼搏书写青春无悔,奏响盛世凯歌。田径场上,我们是奔驰的骏马,用飞奔的步伐去追逐胜利。趣味比赛中,我们是拧成的一股绳,用团结的心去感受快乐。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