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经管夺冠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晚上7点,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第五届辩论赛总决赛在报告厅成功举办。我系代表队新蜂队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桂冠!

本次,我系新蜂队与土木工程系超越独霸枭雄队打响冠军之战。我系辩题为“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外部机遇”,土木工程系论题为“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自身能力”。

在辩论过程中,我方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深厚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攻辩场面激烈,双方都不甘示弱,我方辩手巧妙运用梵高的故事以及近日我国足球的胜利来证明自己的观点,机智幽默的语言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自由辩论阶段更是将我系辩手的口才与智慧展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引得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总结陈词时,我方四辩选手将正方在比赛过程中的漏洞阐述的一一指出,巩固我方观点。完美结束比赛。

我系新蜂队以幽默风趣的辩论方式,沉着冷静的场上状态和清晰的思维给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我系新蜂队获得院第五届辩论赛冠军,同时也我系祝贺张天依同学摘得我院第五届辩论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我系学子展现了出众的辩论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激烈又不失风度,深刻又不乏幽默的精彩比赛。祝贺四位辩手为我系再添一份荣誉。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