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量培养模式 推进教学深度改革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论证会

为完善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明确毕业论文选题方向,优化指导流程。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教学团队于10月27日12点30分,在行政楼B312召开了“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由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周强教授担任评委专家组组长,金融工程专业雷鸣教授、刘微副教授、张会敏博士担任评委专家,分别对不同的金融工程专业选题进行点评。

E85A

金融工程专业宋宝琳、孙晓婷、李桐、李博含、张洪源、刘桂雷、王鹏霄等老师,分别从不同的毕业论文选题方向进行了阐述。四位专家教授基于选题内容是否符合本科生学术水平、数据的可获得性、论文结构的逻辑性、选题涉及的理论与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同时,经管学院教学院长郑宏丹,也参与了专业开题论证。

11AAD

此次论证会不仅展现了金融工程教学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而且为我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拓宽了思路。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在学术交流的过程中,与会老师也拓宽了专业视野。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论证会圆满结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