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简介

师资队伍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在学院发展具有优先的战略地位。

学院现有教授(含研究员)8人、副教授(含副研究员)16人;博士6人、硕士64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8人;国外留学经历或访学经历的教师15人

学院现有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河北省教学名师1人、河北省优秀教师2人、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4人

学院设置7个专业教研室,即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设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设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金融工程专业教研室(设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设专业负责人1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设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1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合署办公(设教研室主任兼专业负责人2人、教研室秘书兼专业秘书1人)。

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是河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学校特色专业财务管理专业是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点

学院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学院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同时,根据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需要积极引进优秀教师,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