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16:10,经济管理学院于通方楼A305举办了首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经纬,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雨潇,宣传委员张鑫,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党史知识储备,加深党史知识理解,以赛促学。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设“抽签答题”、“针锋相对”、“快速抢答”三个环节,各环节题型多样,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选手们在赛场上从容不迫,积极应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自我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一首合唱歌曲《少年》后,主持人宣读了比赛结果,并由老师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至此,首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理论水平的效果。同时,有助于激发同学们党史学习的热潮,达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目的。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