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经管系申请赴北交大交流学习考试选拔如期举行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2016年3月30日,我系举行赴北交大交流学习学生选拔考试。选拔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项。下午3点30分至5点30分,笔试在知行楼C106举行,笔试内容涉及经济学和管理学相关专业知识,综合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我系21名同学参加本次选拔。

晚上7点,在行政楼A312进行赴北交大交流学生面试,我系徐莉、张稳、李萍、周艳丽、王雅磊五位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参选同学首先进行了1分钟自我介绍及2分钟赴北交大学习动机与愿景介绍。评委老师们围绕“学习”、“生活”、“人际关系”三方面向参选同学展开提问,评委老师关心同学们能否适应未来在北交大的学习压力,能否适应教学差异,环境改变产生的影响,并对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关建议。参选同学灵敏应答,沉着冷静。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及对未来所遇问题的解决方式。只言片语里流露出他们赴北交大学习的坚定信念。

赴北交大交流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我系选拔推送了大批综合素质高、学习成绩优异的优秀学子,为我系优秀学生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