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4月11日早上7点,在图书馆前举行了我系财务、物流、酒店、工程、旅游专业的升旗仪式。我系13、14、15级相关专业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升旗。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手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国旗缓缓升上旗杆顶部,飘扬在海滨的上空。

升旗完毕,学生代表来自进工程管理1502班的李孟洋进行讲话。她演讲的主题是:《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作为当代的文明大学生,必定是从内到外散发着文明气质,懂得尊重他人,并且自尊自爱的人。要完善个人修养,致力于读书求学,完善自身的认知水平,努力使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符合道德的标准。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这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学校荣誉感,也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舞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