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四届教师基本功大赛决赛中一举夺魁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4-11-30 点击数:

近日,我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知行教学楼举行,共有28名青年教师登台展示教学风采。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各教学单位预赛选拔,推选出28名选手参加了教案和讲课两项比赛,在教案评审结束后进行了讲课比赛,讲课比赛分为理工组和非理工组两组同时进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共评出理工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非理工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13名。我系青年教师张稳荣获非理工类一等奖,德新玲老师荣获非理工类二等奖,郑辉老师荣获非理工类三等奖;周艳丽老师及孙金曼老师获得优胜奖。

非理工类一等奖——张稳老师

非理工类二等奖——德新玲老师

每年一届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大阅兵,也为青年教师加强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大平台。我系通过参与此次比赛,一方面展现了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同时也对我系青年教师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激励作用。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