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书记讲党课丨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2023年4月20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凯副教授为第二十六期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正确入党动机的类型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旨在使同学们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张炳凯老师授课

接着,张老师剖析了“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以及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加强自我修养,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互动

通过此次党课使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坚定政治信念,对祖国有强烈的责任感,才能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应做到思想上先入党,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努力学习知识克服本领恐慌,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