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收拾行囊 奔赴远方

作者:高舒蕾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离别的夏天悄然而至;日升月落,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时光匆匆过去。学士帽在一二三的喊声中摘下抛上高处,曾经毕业季的“观众”终于上台成为“主角”。他们从五湖四海来,又各奔天南海北去。回忆被笑意盈盈的合照填满,收拾行囊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奔向下一站旅途。

为做好毕业季工作,有效协调因受疫情影响无法顺利返校的毕业生行李邮寄等毕业事宜,弥补毕业生遗憾,近期经济管理学院组织举办了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行李邮寄、制作毕业相册等活动。

莘莘学子意 共叙师生情

在毕业生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对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建议、现阶段毕业生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同时毕业生们回忆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与不舍。

 

 

浓浓师生情 暖暖毕业“寄”

在毕业季行李邮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未返校的毕业生邮寄行李。志愿者们根据制定的相关方案,通过多种方式与毕业生进行点对点沟通,再三核查物品清单,以确保将个人物品准确无误地邮寄到毕业生手中。在志愿者的有效配合下,本次邮寄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定格青春 晒出毕业照

因受多种因素影响,2022届毕业典礼无法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毕业季照片征集活动,为毕业生制作电子相册。用照片定格青春岁月,携勇气共赴大好未来。

 

 

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疫情虽然打破了我们重逢的脚步,但人生何处不相逢。愿2022届毕业生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共回首。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