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 | 经济管理学院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正值“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带动青年,激发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202142813:30,团市委在黄骅市职教中心礼堂组织了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黄骅市市委副书记于岗、黄骅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孟祥普、黄骅市政府副市长张桂云、黄骅市政协副主席周金城以及市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组织优秀青年代表。

 

团副市长张桂云同志为我们宣读表彰决定,之后由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市委副书记于岗授予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五个单位“五四红旗团委”奖牌,我院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经纬老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于书记进行讲话。首先,于书记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祝贺;其次,表明了广大青年是我国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要不断提升自身创造力,释放青春激情,追逐梦想之路;最后,希望青年们可以脚踏实地做事,遇到问题不退缩,直面问题不回避。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