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课堂丨经管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威尔士大酒店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21日,2019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全体学生在邓倩倩老师的带领下到威尔士大酒店进行《酒店管理概论》课程认知实践活动。

图1 合照留念

威尔士大酒店是经管学院的实习基地,与我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本次认知实践活动得到了酒店方的大力支持,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首先由酒店各部门经理带领学生分批次参观了酒店包厢、宴会厅和客房等环境;其次,观摩了酒店的前台入住办理、包厢摆台、餐厅走菜等环节;随后师生在三楼婚宴厅集合,销售部杜经理讲解了威尔士酒店的整体情况、员工的服务礼仪以及薪酬待遇等内容;最后,总经理助理于经理从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会出发,与同学们交流了酒店业未来发展趋势、酒店人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

通过本次认知实践活动,能让学生更好地意识到服务规范的重要性,明确了作为酒店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

图2讲解和观摩现场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