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北省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申报的工商管理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专业布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获批,是对我院坚持内涵式建设与发展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次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科学设计教学课程、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措施;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深化专业建设和研究,发挥好一流本科专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再添新力。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