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蔚来汽车天津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8日,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院长、副院长郑宏丹、团委书记孙经纬一行3人先后走访了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蔚来汽车天津公司。

4月18日上午,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地区人力资源经理李琦,与我院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供需对接等方面展开讨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及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共同携手,开创校企联动新篇章。

4月18日下午,极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地区人力资源经理李琦、蔚来汽车天津公司总经理顾月、蔚来汽车天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连晓佳、蔚来汽车天津公司HRBP邓文婧、蔚来汽车北京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海龙、蔚来汽车石家庄公司HRBP陈凯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顾月总经理主要从企业发展历程、员工培养方案、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训、人才引育、企业发展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张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毕业生职业能力培养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以本次洽谈为契机,深化双方就业育人交流,拓宽校企合作形式,与企业共同培养出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随后,座谈会过程中,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就业质量提升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郑院长与蔚来汽车天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连晓佳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发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带动学院全员常态化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深挖就业市场资源与就业信息,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