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天高云阔,风涌如歌。为加强体育教育,增强体育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使学生在运动技能、运动参与、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沧州交通学院于2023年5月27日至28日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经管学子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斩获佳绩。

图1 获奖人员及辅导员合影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图2-3 获奖证书、奖杯

运动会中,学院方阵尽展传统艺术韵彩,赢得称赞连连;运动健儿坚持不懈、超越自我,谱写希望华章;学生干部不辞劳苦、恪尽职守,全力做好幕后工作。“场上很精彩,幕后亦光荣”,感谢所有为运动会奉献的运动健儿和幕后工作者,正是他们的存在才使得运动会顺利圆满落幕。

图4-5 学院方阵

图6-7 运动会现场

图8-9 工作人员合照

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将体育和游戏相融合,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不仅充满体育竞技的热情,而且不乏游戏娱乐的趣味,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体现了合作共赢的力量!

 

图10-14 趣味运动会现场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我院打造争先创优、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顺利开展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运动会虽已落幕,但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愿我院全体师生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图15 经管师生合照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