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2023年5月28日,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2所院校,1063名师生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校内层层选拔,院教师刘红杰、郑辉、王新溢、董萍、孙金曼、德新玲6带领3队共16同学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孙金曼、德新玲老师带领团队荣获“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二等奖”刘红杰、郑辉老师带领团队荣获“卓越项目管理团队三等奖”,王柠、潘伟玲、谷行三位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的全国大赛,大赛旨在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推动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能力、善于开拓创新的项目管理后备人才。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也充分展现了学生勇于挑战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风貌。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参赛机会和实践平台,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管理人才作出贡献。

.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