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专家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9月17日,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万人计划”、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高被引学者、国家一级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船海系统专业委员会主任余乐安教授一行8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赵金楼博导和经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客人,赵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座谈会达成如下协议:

(1)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船海系统分会将尽快吸纳沧州交通学院经管学院为会员单位。

(2)可以围绕CSSCI期刊《中国管理科学》、《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运筹与管理》、《系统科学与数学》和 SCI检索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的投稿进行咨询与指导。

(3)四川大学、哈尔滨工程、郑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连海事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可以为沧州交通学院经管院青年教师交流与进修提供方便。

经管学院将借此机会,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靶向发力,进一步提升教学与科研工作水平。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