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近日,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结果揭晓,由数学教研室教师李晓玲指导,工程管理1902班黄伟盆、刘静霏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河北省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是全国大学生理工科“四大竞赛”(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机械设计和挑战杯)之一,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属于国家级A类科技赛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比赛汇聚了省内70所普通高校共1794个代表队参赛,不限专业,由三人组队,根据题目,在三天内分析问题,最终以论文形式提交。

我院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在第二课堂中的作用,鼓励并支持师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在注重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