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我院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暑期经济管理学院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了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实践活动。在沧州交通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实践感悟交流活动中,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

7月7日至11日,为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响应党与国家的精神号召,组织浙江省嘉兴市联丰村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奔赴浙江省嘉兴市与上海市,开展了以“师生追寻红色足迹,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红色文物和遗址的前世今生,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1 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在讨论实践路线与安排

图2 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在火车上进行党史宣讲

3 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在助农实践过程中帮助农户叠装纸盒

4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聆听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讲述党史

5城乡融合发展调研团在嘉兴红船革命纪念馆前合影

接下来,团队将认真梳理调研资料,整合完善调研成果,继续关注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专业特长、深化创新,为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