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院学生在校道德小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19:00,沧州交通学院在知行楼A301教室举办了以“以德立身厚德载物,百年建党初心弥坚”为主题的道德小品大赛。校长助理吴立军,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校团委书记曹蒙春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窗体顶端

本次道德小品大赛的9个参赛团队由各学院选送,涵盖爱党爱国、致敬英雄、防范诈骗、珍惜亲情和校园文明等主题。由我院工商管理2105班带来小品《英雄归来》,以精湛的演技展现了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平凡人的事迹,致敬平凡,致敬勇敢,致敬每一位战“疫”英雄,给人心灵的震撼。最终获得道德小品大赛一等奖和最佳创新奖。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一场酣畅淋漓的心灵洗涤落下了帷幕,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品德的“剧本”还在谱写,让我们每个人都在感动中成长,让道德之风吹遍校园,让文明之花朵朵绽放。

窗体底端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