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获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2021年11月4日下午,沧州交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A512隆重举行。校长助理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副处长王勇强、各学院院长、主管就业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2021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奖”,宋哲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20-2021学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就业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提升就业的“质”和“量”,毕业去向落实率、三方协议率、合同就业率均有较大突破;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就业服务小组、就业指导小组、就业社团等狠抓落实,对2021届900多名毕业生开展就业回访,“应访尽访,不漏一人”、“建立台账,动态更新”,制定困难群体帮扶政策“一人一策”,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近年来,学院一直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体系,以提升学生职业发展能力为目标,以全员参与为保障,全过程辅导为手段,建设全方位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体系,积极开展就业相关工作。学院将牢牢把握就业工作的战略意义,加强就业引导、提升就业质量,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