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杯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学生提升思辨水平,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8日晚7:00,在思源120举办了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经纬,各专业辅导员及学生组织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决赛。

决赛伊始,以视频的形式引出“成功路上好对手更重要还是好伙伴更重要”的辩题,紧接着,在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比赛双方及比赛规则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攻辩,据理力争,互不相让。

在自由辩论环节中,正方选手围绕辩题妙语连珠,滔滔不绝;反方辩手也不甘示弱,言辞流利,侃侃而谈;而后双方四辩总结陈词,为本组辩论进行了全面总结。

在于国浩老师精彩点评后,主持人宣布了最终比赛结果:

冠军:金融工程2106班

亚军:财务管理2105

季军:财务管理2106班

最佳辩手:金融工程2106班黄淑琳

最后,评委老师与比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