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院冬奥志愿者圆满完成任务

作者: 时间:2022-03-20 点击数:

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所有赛事圆满收官,我校志愿者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部志愿服务工作,光荣返校,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志愿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号召,成为“有理想、能担当、肯吃苦、乐奉献”的最美冬奥服务保障队伍。

 

在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11名志愿者服务于张家口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在历时28天的冬奥会志愿服务中,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疫情风险、天气寒冷和工作强度大等困难,用热忱的服务、高标准的工作展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时代形象,赢得了外国友人的高度认可。

 

A362

欢迎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炳凯对志愿者们在服务冬奥会各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志愿者们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在全球体育盛会中展现了沧交学子的风采,还在服务冬奥会期间收获了知识、能力与成长,这将成为一生难忘的经历。他还提到要把冬奥会志愿服务的收获,转化为努力学习、成长进步、服务国家的动力和能力。

 

70A53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向圆满完成任务的冬奥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到,我校冬奥会志愿者团队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希望大家返校后好好总结休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851ED

乘冬奥之风,逐冰雪之梦。本次志愿工作的圆满完成,彰显了我校对于冬奥会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全校青年学子一颗颗赤诚之心。冬奥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青年最美丽,拼搏的人生最精彩”,充分展现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精神。未来,这种精神将继续激励我校师生,努力成长为政治素质过硬、劳动情怀深厚、专业功底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