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振帮扶人员士气,增强帮扶人员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帮扶人员服务冬奥的热情。12月16日早8:00,沧州市冬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沧州市文化广场启动仪式暨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赛时帮扶人员欢送仪式,欢送包含我院11名学生在内的志愿者团队。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我院团委书记孙经纬应邀出席此次欢送仪式。


41745

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是服务保障冬奥会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展现冬奥会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帮扶团队的精神风貌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中国形象。我院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的11名大四学生,经过层层选拔、严格培训,成为冬奥会中承担酒店餐饮服务相关工作的帮扶人员。此次入选,一方面是对其自身专业知识技能的认可与实践,另一方面彰显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志愿服务精神。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在欢送我院学生志愿者时强调,同学们要用精湛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冬奥服务任务中去,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个人职责与使命,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启程沧州,奔赴冬奥赛区,我院学生志愿者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昂扬斗志迎接冬奥,以切实行动展现青春力量。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