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风采大赛|览渤海风光 沐黄骅美景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更好地展现渤海新区黄骅市独特的地域文化和人文风貌,宣传推介渤海湾畔的创业热情和发展前景,激励大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的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2日“览渤海风光 沐黄骅美景”渤海新区黄骅市导游风采大赛在沧州交通学院成功举办。

图一: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共同举办。黄骅市朗诵艺术委员会主任李东君、国家一级播音员赵龙女、黄骅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张峻源、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秦曲波、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邓倩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吕建伟、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志华、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副院长张炳凯及各年级辅导员作特邀嘉宾出席。

图二:大赛评委老师

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六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春满渤海美黄骅、自然人文展风采、如诗如画秀芳华三个环节,选手们围绕自然风景、城市风光、历史文化等方面,对渤海新区黄骅市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宣传。大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由专业的评委老师进行评分。

现场,包括沧州交通学院师生、旅游行业相关从业者及市民在内共计近千人观看了比赛。同时,黄骅市融媒体中心“冀云黄骅”APP全程对比赛进行直播,吸引了近3万人次观看。

图三:选手比赛过程

图四:评委老师点评

至此,渤海新区黄骅市导游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图五:到场评委、嘉宾、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