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信息员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院信息沟通和反馈机制,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3:00,在知行楼A202隆重举行学生信息员聘任大会。我院团委书记孙经纬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一:孙经纬老师主持大会

图二:到场人员合影

大会第一项,张炳凯副院长宣读《关于聘任岳筱晗等114名同学为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信息员的决定》。

图三:张炳凯副院长宣读《决定》

大会第二项,郑宏丹副院长为学生信息员代表颁发聘书。

图四:郑宏丹副院长与信息员代表合影

大会第三项,学生信息员代表张帅发言。张帅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信息员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实事求是、认真履职,积极为我院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图五:学生信息员代表张帅发言

大会第四项,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进行总结发言。院长向当选学生信息员的学生表达了祝贺,并提出希望信息员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塑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贡献力量。

大会强调了学生信息员制度在学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此,学院将加强对学生信息员的指导和管理,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支持学生信息员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至此,沧州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信息员聘任大会圆满结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