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行政楼A512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炳凯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校党委书记魏旺强同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金楼教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高瑞麟教授,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教学督导周强教授,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2019年河北省师德标兵时国松老师以及各位党员教师。

 大会首先观看视频,重温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北大考察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随后,高瑞麟教授、周强教授针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进行经验分享。时国松老师针对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做典型发言。

 在会议上校党委魏旺强书记作出工作指示,表示要加强党的教育活动,健全三会一课的制度,培养党务工作的干部。党员教师应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学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学风。并且管理服务部门的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最后,培养出素质出众有家国情怀的教师队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更大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合影留念,本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圆满结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