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系招生情况再创新高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日前,我院已顺利完成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下发的所有招生计划,最终录取各专业新生共3345人。其中,我系招录2015级新生共1082人,占总招录计划的32%左右,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7%,创我系招生情况新记录。本次招生共招录男生273人,女生809人,男女比例在1:3左右。今年我系的招生政策有所调整,财务管理专业由原来的只招收文科生改为文理兼收,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新生由去年的176人增长到今年的512人。

面对正增长的生源数量,我系领导也及时作出了相应的师资力量调整,以保证新生报到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