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2015年9月10日中午12:15,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在我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我系赵金楼主任主持。

会上,赵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系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我系今年共录取新生1000余人,成绩喜人,接下来就是要做好迎新工作,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其次,就暑期实践答辩及评比作了部署,督促各位老师做好答辩工作。我系工商管理专业今年新增2+2国际班项目,赵主任提出一方面要做好宣传工作,另一方面要做好这些学生的随访工作,时刻了解学生动态。

新学期伊始,要继续抓学风促教风,配合教务处做好我系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最后,赵主任激励大家鼓足干劲,将经管系各项工作在新学期再提上新的台阶。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