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2015年9月24日晚7时许,由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土木工程系共同组织的“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行政楼A512开办了。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由经济管理系宋宝琳老师主持,经济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各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为体现公平性和民主性,还组织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评审。

经管系和土木系一共有13名学生申请国奖评选,每名学生都认真做了PPT演讲,从学习、思想表现、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各自风采,阐述不一样的自己。演讲过后,评议团根据评分细则就相关问题提问,所有评分项都根据学生手册要求量化了评分标准,使评委们有据可依,有规可讲,综合考虑学生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这些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候选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有着优异的成绩,在科研学术、社会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为在场的所有人呈现了一场巅峰对决的励志盛宴,展现了海滨学子追求卓越,励志图强的青春风貌。

整个答辩会持续两个小时,最终经济管理系酒店1202班许美晨/工程1302班王莹/工商1403班胡竞丹三名同学以突出的综合素质表现获得了本次国家奖学金。我们在这里也祝贺这三名同学,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突出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