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大赛获奖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10月10日—10月11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中、高等院校第八届BIM算量大赛暨第六届施工管理总决赛(简称广联达校园大赛)分别在北京建筑大学(北方赛区)和武汉理工(南方赛区)同步举行。自2008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BIM算量大赛和六届BIM施工管理沙盘大赛;大赛分为预赛、师资培训、企业招聘、学术交流等几大活动,比赛内容包含钢筋、土建、计价、沙盘、三维施工、仿真模拟、安装、BIM5D等分项,赛事以专业性著称,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本次参赛的学校有480所左右。在经济管理系主任助理刘红杰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2级李心雨、许丹丹(算量比赛)和工程管理专业2013级李丹洋、陈策、张永顺、张涵宇(施工管理比赛)等六名同学赴北京建筑大学参加北方赛区的比赛。

广联达校园大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所有代表队集中限时比赛,现场公布成绩。最终,我院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BIM算量大赛三等奖和BIM施工管理大赛三等奖。

据了解,作为广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全国性赛事,大赛坚持“深化高校实践教学、推动高校课程改革、倡导以能力为本位”的理念,大赛的宗旨是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深度结合,强调职业技能和从业素养的提升。这是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自2012年招生以来再次获得国家级专业赛事奖项。

比赛现场

我院代表队合影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