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1-18 点击数:

2015年1月18日上午10点30分,由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尹海勇老师主持的学工例会在经管系会议室A312召开,经管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尹老师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首先是公寓管理,较11月份相比,12月份的学生公寓卫生状况有了改进,但是还是存在着诸多不足。其次是安全问题,尹老师强调当今时代,大学生随着社会的发展,心里难免有一些压力和负面情绪,辅导员老师要密切的关注好自己的学生,从细微处做起,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和学生真正的形成心连心的交流。

图:尹老师介绍近期工作的重点

接下来由我系兼职辅导员曹蒙春老师围绕“家校联系”的方式方法做了经验交流。她提出“平安夜——家校联系“的活动受到尹老师及其他辅导员的一致好评,开拓了“家校联系”的新模式。

最后,尹老师介绍了推选优秀辅导员的步骤,即利用匿名投票与日常表现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优秀辅导员,并为辅导员老师下发了新年日历。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