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3-15 点击数:

2015年3月14日晚上20:30,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我系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我系赵金楼主任主持,特别邀请教务处李菊处长莅临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上,赵主任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教学工作的相关精神,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就是“抓教风、促学风”,针对学期初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其次,对本学期系内的相关工作做了梳理,特别强调要将毕业生工作放在首位,各专业要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教务处李菊处长对我系一直以来在教学管理工作上的成果做出了肯定,也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抓教风、促学风”;二是完善课程组建设;三是不断规范、完善教学管理制度。

最后,赵金楼主任作总结发言,对全体经管人的工作热情和凝聚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也鼓励青年教师在新学期不断加强业务能力,使我系在新学期再创辉煌。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