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暑期游学宣讲大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4月16日18:30,经管系暑期游学宣讲大会在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对外合作交流处的王俊杰老师主讲。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副院长张乐乐教授、系主任赵金楼教授、系主任助理刘红杰老师、团委书记尹海勇老师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经管系有出国意向的全体同学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尹海勇老师主持。

王俊杰老师讲解

王俊杰老师先对游学的合作方——美国圣托马斯大学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这所充满文化气息的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王老师又指出了出国游学的意义所在,强调出国游学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学习交流,而且可以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感受中外不同的教学方式,体验在不同文化背景下高校所存在的差异。

最后,张院长和赵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谈了他们对于出国的认识和看法。并鼓励同学们要做敢于开拓视野、勇于尝试、张扬个性、让青春无悔的新一代青年。

赵金楼老师讲话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出国游学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激发出同学们对于出国游学的兴趣。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求学路上将会永无止境的不断探索。

会议现场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