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赵金楼主任带队赴福清进行综合实习基地建设考查工作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4月17日~19日,我系主任赵金楼教授带队并组织教务处李菊处长、招生就业处邵晓康副处长、经济管理系专业负责人王天佑、王宏达、刘红杰及张炳凯老师一行7人赴祥兴集团就经管系福清综合实习基地建设进行了洽谈。

考察团受到了祥兴集团的盛情款待,集团总裁薛行远董事长亲自接见了全体成员。祥兴集团目前共有四大产业板块,分别是教育、房地产、箱包制造和投资。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集团的箱包制造基地、创元千禧大酒店和教育产业链项目。

洽谈会上,创元千禧大酒店执行副总裁邓小鹏对我院11级旅游管理专业24名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综合实习基地建设与我系各专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系主任赵金楼教授指出,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需要高校与企业间的互动与互通,“大思维”才有“大交集”,应当站在祥兴集团整体发展对人才需求的高度深化校企合作,建设经管系六大专业综合实习基地,为集团各板块业务发展提供专业人才,条件成熟可进行“定制或半定制”式的人才培养。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也纷纷表示将配合做好经管系综合实习基地相关工作。

祥兴集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人才需求积极性非常高,仅本次就签订了110人的管理类实习需求大单。通过此次考察沟通,使我院实践活动走出校门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为将来实习基地建设提供了范本,对我院应用型管理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实地考察集团箱包制造基地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