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签订工商管理专业2+2合作协议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6-28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我院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楼612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我院院长高福廷,我院副院长张乐乐、工商专业负责人王宏达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副校长Martin Tadlock博士和国际关系中心主管Sanjeev Phukan博士亲切交流。

双方交流座谈

签约仪式上,高福廷院长与Martin Tadlock副校长共同签署了框架协议及工商管理专业2+2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未来我院将积极与伯米吉州立大学开展学生和教职工交流项目,并于今年9月份在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2+2国际班。

工商专业负责人同与会者合影

签约仪式后,Sanjeev Phukan博士详细介绍了美国伯米吉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培养计划以及对国际学生的学术要求,张乐乐副院长与美方代表探讨2+2课程对接并确定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最后双方代表热情互赠纪念品,祝贺项目签约成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