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工大会暨总结大会

作者:信息员 时间:2015-07-12 点击数:

2015年7月11日下午14:30在行政楼A312经济管理系会议室,我系召开全体大会。会议意在总结2014—2015学年工作,并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赵金楼主任主持,全体经管系教职工与会。

赵主任发言

在大会上,赵主任首先就我系本学年的工作成果向大家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我系新聘入的青年教师,新成员的加入使经管队伍不断壮大,为我系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最后,就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和迎新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新入职教师自我介绍

会议的最后,赵主任向努力拼搏的经管人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