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 | 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不断加强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作用,2021年10月14日18:00,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在通方楼A305隆重召开。

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组织委员孙经纬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帷幕。

 

首先,会议按照程序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张凯同志依次对6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进行,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学院新一届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依次为:于国浩、刘千、孙经纬、郑越、周庆蕊(排名不分先后)。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至此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