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 | 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按照《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1014日下午16:10在行政楼C402会议室召开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27名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炳凯同志主持。

张炳凯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正式开始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监票人王小娟同志依次介绍了4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再次,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依次为:王晓辉,杜学敏,郑宏丹(按姓氏笔画排序)。

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