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22日下午4:00经济管理学院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活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


1 观影现场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长津湖精神里,有信仰和意志,有勇气和力量,有牺牲和奉献,更有我们“走向何方”的精神密码。

 

2 电影片段


硝烟已散,精神永存。观影结束后,参与观影的师生党员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志愿军烈士为榜样,不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