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19:00,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答辩会于思源210和思源129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旨在考察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本职工作和其他方面的表现。参加答辩会的老师有:党支部书记孙经纬老师,副书记周庆蕊老师、组织委员于国浩老师、宣传委员郑越老师、纪检委员刘千老师、培养联系人王睿琪老师等。


在群团组织推优的基础上,经过一年以上的考察培养,共有9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答辩



 


    通过学生自述和评委提问,老师们对积极分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为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ADDRESS: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9号 TEL Copyright©2018 bjtuhbxy.cn All Rights Reserved